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墨脱县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挂牌工作 政府副县长扎西顿珠出席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上关于建设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指示要求及马升昌书记就组建退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指示批示。5月28日下午,墨脱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挂牌仪式,政府副县长扎西顿珠出席挂牌仪式,并就后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上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墨脱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成立后要及时制定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开展综合服务工作,杜绝挂牌“空转”等形式主义;二是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保障好,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及墨脱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截止目前,墨脱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挂牌3个(分别为墨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墨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背崩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为:为服务中心揭牌,政府副县长扎西顿珠出席挂牌仪式(左)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