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 心系群众——李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结合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李勇前往墨脱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给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李勇先后来到墨脱镇朗杰岗村、巴日村扎西伦珠、次旺索朗、德前家里,送去了大米、猪肉罐头、食用油等慰问品。他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里就坐下来与群众交流、交谈、交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并实地查看群众蔬菜大棚长势情况、庄稼收成情况。当看到群众生活条件得到极大的改善,基本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李勇高兴地露出了笑脸,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墨脱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广大贫困群众过上了美好生活,他勉励群众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攻坚克难、奋发勇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图为李勇在帮扶对象德前家慰问

图为李勇在帮扶对象扎西伦珠家慰问

图为李勇在帮扶对象次旺索朗家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