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牢记使命、勤勉尽责——王斌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牢记使命、勤勉尽责

  ——王斌同志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斌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勤勉尽责”为主题,为分管部门讲党课,政府办、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

王斌同志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讲了五方面内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深化改革发展,全力推动墨脱发展;三是要全力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践行为民服务,付出真心赢得民心;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参会同志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引导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焕发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昂扬精气神。

图为王斌同志讲党课现场

图为王斌同志讲党课现场

图为王斌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