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守住初心 担起使命 在监督和约束下做好工作 ——张巍巍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以“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在监督和约束下做好工作”为主题,为分管部门讲廉政党课,住建局、文旅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

张巍巍同志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党的十八大以前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局面、失去监督和约束的权力带来的危害、个人心得体会、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初心、使命概念,怎么坚守底线,在监督和约束下做好本职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冷静,净化朋友圈,远离诱惑,坚守底线,用实干成绩交满意答卷。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从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张巍巍同志强调认真就是能力、扎实就是水平、求实就是业绩,并对在座的各位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理想信念上,不忘初心讲政治,不负真心讲感情,不昧良心讲正气;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考虑问题看大局,解决矛盾看格局,推进工作看布局;三是在工作态度上,讲情怀、有激情,常换位、讲服务,知敬畏、守原则,勤思考、求作为,为党员干部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

图为张巍巍同志讲党课现场

图为张巍巍同志讲党课现场

图为张巍巍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