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扶贫搬迁拔穷根 守土固边新生活——魏长旗在格当乡多龙岗开展送领袖像暨党旗进农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扶贫搬迁拔穷根守土固边新生活

——魏长旗在格当乡多龙岗开展送领袖像暨党旗进农家活动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在格当乡多龙岗搬迁安置点开展送领袖像暨党旗进农家活动。

在多龙岗搬迁安置点,一座座新建的农家院落干净整齐的排列着,宽敞的水泥路通到了每家每户门前,集中供电、集中给排水铺设到了每一户寻常百姓家中。魏长旗来到搬迁户次仁曲培家里,查看了他家刚入住的新房子,了解了他家现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了党旗和领袖像。在交流过程中,次仁曲培说到,以前他家住在加热萨乡龙列村,处在雅鲁藏布大峡谷深处的大斜坡之上,村子不通公路,耕地面积十分有限,而且还有地质灾害的侵扰,生产生活条件十分恶劣,现在,党和政府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为他们修建了崭新的村居,交通、水电等各方面都十分便利,他家现在住上了两层小楼,生活格外幸福。魏长旗向次仁曲培宣传了党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他表示,党和政府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就是为了拔掉影响老百姓们的穷根,让广大群众都能过上幸福的新生活,党和政府不仅要让大家搬过来,而且未来的发展道路也都为大家做好了谋划,产业、就业等一大批惠民工程都在陆续实施当中,希望次仁曲培一家和所有的搬迁户积极融入搬迁后的新生活,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听到魏长旗的嘱托,次仁曲培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他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政府给予的,他和周围的群众一定会坚定的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勤奋劳动、努力生活,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美丽家园。

图为魏长旗为搬迁群众次仁曲培一家送党旗

图为魏长旗为搬迁群众次仁曲培一家送领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