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6,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为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推进墨脱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墨脱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主持,政府党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仓琼、成员白玛扎西,县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郭晓峰、成员张洪到会指导,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退休干部和党员群众列席了会议。

会上,魏长旗代表政府党组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之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仓琼从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聚焦问题、集中发力,三是为民情怀、担当有为,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二是把改进作风作为立身之本,三是把服务人民的根本任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仓琼强调,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魏长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制定和落实党组班子整改方案、班子成员整改措施提出了要求:一是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是增强宗旨意识,四是严格党纪法规。

魏长旗强调,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墨脱县人民政府肩负着无比重大的责任,政府党组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以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一心一意谋服务,聚精会神抓发展,坚持不懈转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保障能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为魏长旗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

图为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仓琼对会议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