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送温暖政府副县长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劳和汗水,在此寒冷的季节,坚守岗位的他们始终牵挂着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心。

12月31日上午,墨脱县副县长王旭杰同志来到莲花公园,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在寒冬中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各位环卫工人辛苦了!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王旭杰同志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送上哈达和慰问金,并亲切的说:“墨脱县环境卫生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城市能够这么干净,是你们的功劳,你们用自己辛勤工作使墨脱县的环境更加优美。”

最后,王旭杰同志强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以“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给城市带来清洁,赢得广大市民的赞誉,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墨脱的发展有你们的一份功劳,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新贡献。

本次慰问,对37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7400元,慰问结束后,政府副县长王旭杰同志与环卫代表进行合影。

(王旭杰同志为环卫工人敬献哈达)

(与环卫代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