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心关爱关切民生 以实际行动访问民情民意 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顿珠次仁先后前往县民政局、残联、特困中心(福利院)实地指导督导工作,与单位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调研管理运行、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情况,并向特困中心老人们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期间,顿珠次仁现场检查了民政服务大厅、办公室、会议室、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制度上墙、设施设备运行相关情况,了解了残疾人鉴定和办理残疾证程序、残疾人双创扶持资金、技术培训等业务知识。在走访过程中,顿珠次仁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好几点工作:一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二是做好年底考核工作整改梳理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工作意识,强化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知识学习,认真做好笔记;五是不断增强各自领域业务工作,切实有效改进工作作风,做好老年人冬季保暖及日常照料工作。

顿珠次仁同志与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谈心,认真宣讲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班子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党的方针政策、“十个必须”理解认识,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今后民生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提供有力支撑。

(图为顿珠次仁同志督导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