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墨脱县组织开展墨脱县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员应急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15:00,我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员应急物资发放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同宇放同志应邀出席,德兴乡、达木乡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与监测员代表共8人应邀参加,自然资源局在县全体人员9人参加。发放仪式由自然资源局局长索朗旺扎同志主持。

发放仪式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同宇放向监测员代表发放了应急物资设备,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县监测员要提高业务素质,了解掌握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二是各村群测群防员要履职好监测预警工作,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全县地质灾害监测员要把应急物资利用起来,同时保管好应急物资设备;四是全体监测员要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地质灾害监测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发放的应急物资设备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统一采购,我县50名监测员共50箱,包含雨鞋、雨靴、雨衣、野外多功能衣服(套餐)、安全帽、强光手电筒、警戒线、锣鼓、钢卷尺、野外求生口哨、手提扩音器、手摇式报警器、高清望远镜、野外多功能背包、野外记录本、使用、保养视频(光盘)等16种物品。近日,该批应急物资设备将陆续发放到其余各乡镇群测群防员手中,为我县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应急物资发放现场

图为:地质灾害监测员代表现场试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