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墨脱县武警中队举行新兵迎接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墨脱县武警中队举行新兵迎接仪式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布、林芝市武警中队副队长泽仁一同出席活动。

尼玛次仁为新兵献哈达

仪式上,尼玛次仁同志向光荣入伍的优秀青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征收的26名新兵们献上哈达,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达了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尼玛次仁讲话

尼玛次仁要求,希望新兵们牢记党的号召、祖国的召唤,听党的话,到部队后安心服役,保持思想稳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炼,熟练掌握杀敌本领,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互相关照,遵守部队各项规章制度;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忠于祖国的新一代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为巩固国防、建设墨脱、保卫祖国领土完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尼玛次仁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努力做好现役军人家庭的优抚工作,力所能及解决你们家庭的实际问题,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希望你们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在军营多争荣誉、多立战功,以实际行动向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