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郑明同志深入背崩乡地东村、西让村督导检查小康村新居接电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郑明同志带队督导检查背崩乡地东村、西让村新居通电情况,县发改委、背崩乡、供电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地东村、西让村,郑明同志实地查看了电力系统相关设备运行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新居接电、用电情况,听取供电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工作汇报。郑明同志要求,一是乡(镇)要强化属地原则,加强监管力度,落实好群众安全用电工作;二是供电公司、施工队要入户检查线路接通、运行情况,做好统计工作,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快新居接电进度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安全用电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郑明同志前往背崩乡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并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强化农村用电用火宣传教育工作,抓好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工作;二是要求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双联户发挥积极作用,教育引导群众外出劳作谨慎用火,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三是严格河长制要求,持续抓好属地河道周边环境保护工作;四是加强公路建设安全生产,抓好道路隐患排查,做到安全施工。

图为:郑明同志深入农户新居中检查接电情况

  

图为:郑明同志与背崩乡党委班子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