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长旗检查指导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长旗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分管领导、政府副县长王旭杰和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魏长旗仔细查看了中心配套服务设施、办公楼布局、疫情防控和各单位入驻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医保社保、市场监管、民政等窗口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魏长旗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是县政府“门脸”,是为民服务的“窗口”,要时刻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首要位置,一切以方便人民群众为主,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充分利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齐备的办公设施,努力打造规范、廉洁、便民、高效的政务环境。

魏长旗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要按照区、市、县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服务工作,持续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管理好队伍,提高政务服务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利企便民的服务环境,持续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为魏长旗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