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长旗等县委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全县前来参加政协第九届墨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各族各界委员陆续抵达县城报到。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旺东委托,前往委员驻地看望出席政协第九届墨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委员。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吉扎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索朗,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扎西、扎西措姆、嘎玛欧珠,副主席候选人拉巴次仁一同参加。

魏长旗等县委领导与委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共话发展,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过去一年工作生活情况。魏长旗对一年来全县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联系群众、服务大局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充分发扬民主,行使好委员权利,认真讨论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大会秘书处要为委员履行职责提供充分保障和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魏长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征程、贯彻新要求、勇担新使命,推进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切实发挥“三个重要” 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坚守岗位模范带头的示范者、推动政协工作创新的实践者,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边巴索朗勉励大家要把县委的关心转化为实干实绩,切实肩负起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集思广益,为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前来参会的委员们精神饱满,满怀参政议政的热忱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会议期间,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参会人员正在登记报到)

(图为:魏长旗在委员驻地同委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