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魏长旗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深入墨脱县城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调研了解市场供应、物价稳定、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旭杰陪同调研。

走进新营业的美廉旺购物广场,魏长旗一一查看了各个产品区,详细了解企业货源组织、供应渠道、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等情况。看到商场物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还带动本地大学生和群众就业,魏长旗十分高兴,强调年货供应是否充足,食品是否安全放心,关系广大群众能否过个好年,希望企业加大本地农畜产品供应,多渠道采集货品,丰富群众节日餐桌。魏长旗嘱咐企业管理者诚信经营、安全生产、严控食品品质,并祝企业生意兴隆、越做越好。

在墨脱县农贸市场,魏长旗查看了果蔬肉蛋奶等商品供应情况和市场配套基础设施保障情况。每到一处,魏长旗都不忘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健康与防护,并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保障了节日的市场供应。他要求,市场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疫,努力营造干净卫生、经营有序、管理规范的市场环境。

魏长旗强调,蔬菜、水果、肉类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让群众买的放心、吃得安心,为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魏长旗在美廉旺购物广场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图为魏长旗在墨脱县农贸市场调研市场供应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