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魏长旗深入格当乡调研指导灾后搬迁和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长旗,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一行深入格当乡,在康卓登(加热萨乡曾求村、拉贡村灾后搬迁点)、兴开(加热萨乡灾后搬迁点)、格当乡尼日卡林下资源合作社,调研指导灾后搬迁和产业发展工作。格当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康卓登(加热萨乡曾求村、拉贡村灾后搬迁点)、兴开(加热萨乡灾后搬迁点),魏长旗深入施工现场、装配间,认真查看施工材料储备和质量,听取了农牧民参与施工进度情况汇报,要求县、乡负责人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沟通,切实做好搬迁保障工作,协调做好农牧民及机械参与施工。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安排,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格当乡尼日卡林下资源合作社,魏长旗深入种植大棚、培育室,俯身认真查看了灵芝、羊肚菌等菌类生长产出情况,全面了解合作社运营情况,要求县、乡负责人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立足优势发展农牧特色产业,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特色产业发展。叮嘱合作社负责人不断更新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种植技术,逐步扩大经营范围,辐射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图为魏长旗在康卓登调研搬迁点建设

图为魏长旗在兴开调研搬迁点建设情况

图为魏长旗在尼日卡林下资源合作社调研产业发展

图为魏长旗查看灵芝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