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魏长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4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长旗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格当乡检查指导墨脱县雅鲁藏布江堰塞湖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标段建设情况,格当乡主要领导及政府办主任欧珠江村等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魏长旗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康卓登安置点、兴开安置点的施工现场,对目前已经开挖的基础以及装配式构件生产过程进行了查看,随后前往项目部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及目前施工中存在的困难。魏长旗对项目建设情况及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把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提前完成墨脱县灾后搬迁工作。

0d3de6747de85fe9c8dc38383b80f09

5a7b13740ab0a4fc7fb4ce5daff4026

图为:魏长旗检查指导墨脱县雅鲁藏布江

堰塞湖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标段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