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张巍巍在玛迪村调研水产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17日,墨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副组长张巍巍带队赴玛迪村考察墨脱县水产养殖项目,通过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安全生产、建材储备和质量等情况,并同施工人员深入交流了工程项目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墨脱县委常委、副县长同宇放和县人大副主任、墨脱镇党委书记格桑卓嘎以及墨脱县农业农村局、项目监理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墨脱县水产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602.59万元,其中墨脱县玛迪村10KV线路延伸工程投资196.63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工,正准备组织验收;墨脱县玛迪村水产养殖项目投资405.96万元,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度约85%,鉴于设备安装与基建同步进行,现设备已经进场,下周进行安装调试,预计5月可以完工。

水产养殖是我县产业发展一个新的尝试,通过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牵线,引进了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为我县提供水产养殖技术支持及服务,将广东沿海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及成熟的水产养殖经验引入我县,既有利于调整我县产业结构,促进本地就业和群众增收,又能填补全区水产养殖、特别是对虾养殖的空白,进一步优化我县高原生物产业结构,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a1de34a091f95ec7914c9708ef9930c

   图为调研工作现场

094697bd5f1bf125ca0e238059b1e46        

图为县农业农村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