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前往格当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前往格当乡,调研武警广东总队帮扶格当乡项目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副县长尼玛次仁,格当乡党政主要领导,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继承县长一行来到尼木登军民共建茶园查看茶叶长势及管理情况,格当乡、乡村振兴局汇报了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李继承县长强调:茶产业是全县农牧民的支柱产业,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乡党委政府、乡村振兴局必须做好监督管理和保障,在茶青停采期做好修剪和追肥工作,把军民共建茶园打造成高标准的示范茶园,助推我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武警广东总队援建的桑珍卡食用菌加工厂,听取了乡村发展食用菌产业的思路打算,李继承县长强调:乡村振兴局要尽快将设备采购安装到位,乡政府要充分调动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加强技术指导,力争11月底投产,保证效益,提高村集体和群众收入。

来到武警广东总队援建的德吉新村幼儿园,李继承县长一行查看了幼儿园的布局、基础设施和师资力量,详细询问了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一定要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尽可能的完善提升幼儿的学习生活条件和硬件设施,充分发挥军民共建的优势,结对共建,提高师资队伍能力素质,营造浓厚氛围。

来到援建的格当乡卫生院,李继承县长一行查看了卫生院的功能布局设置,询问了工作人员卫生院运行情况、群众就医情况和群众常见病症,他强调:乡级卫生院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一环,县乡两级卫生部门一定要合理统筹安排功能布局,强化医疗力量技能素质培训,与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加强对接交流学习,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为格当乡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