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李继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墨脱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平均海拔1200米,年均降雨量超过2300毫米,每年10月至次年4月降雨量减少,期间是墨脱县项目施工的“黄金期”。

11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前往县城周边调研住建、水利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次仁达杰,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和墨脱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亚东村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里果荣、曼久曲防洪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李继承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现场施工等情况,听取了项目部门和施工单位施工进度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和要素保障。

李继承强调,临近年底,降雨减少,现在这个时期非常适合工地施工。一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项目跟踪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特别要做好施工安全、防火、农民工上访等方面的工作;要从严抓好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二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对接,统筹时间安排,抢抓有利天气,加强人员、设备、物资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利用好当前的施工“黄金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三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单位调入墨脱的施工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备登记、健康监测、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进县安全、施工安全。

李继承前往住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

李继承了解项目概况

李继承前往水利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