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张巍巍赴墨脱镇米日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林芝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228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前往墨脱镇米日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大米、牛奶、清油等慰问品,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家里茶叶有多少亩?”“家里现在收入来源有哪些?”“现在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求?”,在监测户家中,张巍巍亲切的与他们握手言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林芝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教育他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体新西藏,就没有今天这样的幸福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努力下,未来的生活只会比现在更加美好、更有质量。鼓励大家要继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政策帮扶与自身努力将日子越过越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巍巍叮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精神实质融入到基层实际、群众实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史故事、宣传党的政策、增强信仰力量。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想方设法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想方设法提高脱贫户特别是监测户收入。

图为张巍巍与结对帮扶监测对象交心谈心

图为张巍巍查看结对帮扶监测对象家庭收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