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拟任墨脱县人民陪审员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等规定,墨脱县司法局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通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资格审查、征求本人意见等程序,拟选任人民陪审员18名。现予以任前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集体(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墨脱县司法局反应公示对象存在的选任条件、政治思想品德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集体(单位)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如实报本人姓名。

 2. 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12月6日至12月12日止(5天,工作日)

 4. 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墨脱县司法局电话:5490207

 5. 附件: 拟任人民陪审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