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墨脱县召开2022年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解决项目推动、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419日下午,墨脱县召开2022年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 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逐一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部署安排,并要求全县形成一盘棋的大局思想,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圆满完成2022年建设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李继承指出,要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各项目主管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的需要,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主管单位要摒弃以往前松后紧的惯性思维,以“快”抓项目落地建设、以“严”抓项目监管、以“抢”抓项目争取,增加项目储备,提高整体效率;要强化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保障,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做好服务、克难攻坚、督察检查,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全局意识,用项目凝聚力量、汇聚民心。

图为政府县长李继承讲话

李继承强调,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立足我县项目推进实情,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资金已经到位的项目,要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保质量、促工期,对于资金尚未到位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前期手续,争取尽快开始建设。对于项目建设中工作扎实、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和优先推荐、对项目建设中推诿扯皮、被动应付,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各项目主管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既定节点推进。

政府在家领导、各项目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发改委挂职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