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卫生服务中心急诊科升开展全天候24小时急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卫生服务中心按照创建“二甲医院”要求,在对口帮扶医院佛山市中医院急诊科专家陈景利、刘杨晖的指导帮助下,中心领导班子的多次督促建立标准化急诊科,经过前期2个月的急诊考核培训,急诊科重新布局,整体就医环境升级改造。

9月6日上午,县卫生服务中心急诊科升级改造后开展急诊科全天候24小时急诊服务,开设急诊门诊、急诊分诊、急诊收费、急诊抢救、急诊清创、急诊检查,达到“二甲医院”要求:开展全天候24小时急诊服务。

急诊科开设解决急危重患者快速就医治疗的需求,缩短了门急诊患者就医时间,可以为患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有效提高危急重症患者抢救的成功率,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急诊科的开设,标志着我县卫生服务中心整体医疗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同时提高了县卫生服务中心临床业务水平,对县卫生服务中心创建“二甲医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急诊抢救室

急诊门诊

急诊分诊台(急诊挂号、分诊、导医)

急诊清创室

24小时急诊服务(白天)

24小时急诊服务(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