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墨脱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应急管理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狠抓“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下功夫、出实招,有力有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59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 、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扎木机化队联合对扎墨公路沿线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出动执法人员5人,执法车1台。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对扎墨公路沿线防护栏、警示指示牌、路基路面、桥梁等是否存在缺失或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发现问题隐患1处,正在整改1处。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县安委办印发了《工作提醒》,督促相关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及林芝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按照刘鹤副总理提出的“15条重要举措”和自治区严金海主席提出的“6个全面”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500d6ec4e0f5e49433965a42f9a77dd

检查扎墨公路沿线钢架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