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参加食品安全生产培训 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12月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墨脱县果果塘食用油加工店、墨脱县门隅圣泉纯净水有限公司、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食品安全生产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食品企业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GB28050)、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内容。会上,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努力做好相关笔记。专家们结合大量的食品安全案例分析,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为企业在食品安全生产、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通过视频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真切地感受到了食品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责任重大,进一步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全面确保我县食品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远程视频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