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部门联合执法 加强河湖巡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3月17日 17:02

3月12日-3月15日,由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办郑明带队,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墨脱分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组成检查组,前往雅江(达木乡段)、金珠曲(格当乡段)、雅江(德兴乡段)、雅江(墨脱镇段)、西莫河开展河流巡查工作,相关乡(镇)人民政府乡长、乡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各河段沿线“四乱”问题。经检查,各河段水生态总体稳定,但部分河段存在少量垃圾和砂石乱堆于河道内的问题。郑明强调,各乡(镇)河湖长仍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巡河力度,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还要善于解决问题。乡(镇)级河湖长要加强与县级河湖长的沟通衔接,及时将河湖管护的最新情况上报至县级河湖长所在办公室,以便于县级河湖长分析研判和掌握河湖形势,确保我县水清岸绿,江河安澜。

检查组巡查雅江(达木乡卡布村段)

检查组巡查金珠曲(格当乡桑珍卡村段)

检查组巡查雅江(墨脱镇亚让村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