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市运管局开展农村班线延伸调研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7月26日 16:34

随着我县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公路数不断提高,截至目前我县农村里程数达339.733公里,客运班线建制村通达率为31.11%,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出行方便,2021319日,完成了对我县原两条农村班线延伸联合审核工作。

为切实推进农村班线延伸工作的进度,722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地方海事局)运管局运管科科长尼玛次仁同志一行3人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盘雪宏、客运站负责人贡桑维色陪同下,对我县延伸的两条农村客运班线进行调研。首先,是前往了第一个延伸村荷扎村调研,一是现场对农村班线最新进展及情况进行了了解;二是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对村民农村班线开通的期望和要求,及班线开通后带来的便捷服务等进行询问。后又前往那尔东村,询问了村支书记,对农村班线延伸至那尔东村,村民是否存在最后一公里、班线发车时间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最后尼玛次仁科长强调:农村客运班线开通一定要做好调研工作,要征求村民意见,确保农村班线的开通能够真正利民富民。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639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632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7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