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7月15日 19:11

2021714日,墨脱县召开应对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同宇放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承出席,并作了讲话。其他在家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各乡(镇),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政府副县长卓玛央宗同志传达学习了78日全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郑明同志汇报了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2个乡(镇)5个专项组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继承县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近期国内部分省市陆续发生散发性疫情,多个地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和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周边国家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这些情况都给我们疫情防控工作拉响了警报、敲响了警钟,再次告诉我们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大意。他要求: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按照既定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群众动态管理、严禁群众上山活动,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他强调进一步加强落实“三包”责任,强化落实进墨人员健康管理,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加强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严防疫情输入和发生,全力保障墨脱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714124029



微信图片_20210714123813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