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2021年服贸会圆满落幕,墨脱喜马拉雅圣茶获得各方礼赞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09日 16:25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已于9月7日在北京闭幕。服贸会不仅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中国三大对外开放展示平台之一。本届服贸会已吸引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注册参展参会。

应西藏自治区商务厅邀请,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参展的重点茶企,在国家会议中心的综合展西藏展区进行了品牌展示。截止9月7日展会结束,墨脱喜马拉雅圣茶在展会期间实现线下线上双销售。

图片

国家级展会规格

墨脱喜马拉雅圣茶崭露头角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不仅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展会,也是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9月2日晚,习近平主席发表视频致辞,强调“提高开放水平”、“扩大合作空间”、“加强服务领域规则建设”、“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观点,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本次服贸会西藏展团由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带队参加并巡馆;商务部任鸿斌部长,王炳南部长巡馆期间都曾在墨脱喜马拉雅圣茶展台前驻留。各领导巡馆期间,墨脱茶工作人员安排奉茶,并对品牌进行相关介绍,获得巡馆主要领导一致好评。

图片

墨脱茶参展人员为王勇副主席奉茶


互联网助力参展

线上线下齐发力

在服贸会连续6天的展销活动中,众多嘉宾和观众通过各种媒体互动:抖音直播,逛展、打卡等方式扩大了墨脱茶品牌线上影响力。在线下推广中,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通过灯箱片、易拉宝、宣传折页、广告宣传片轮回播放展示等方式,将会刊的资讯精准送达到参会领导及各展团,起到了多重曝光的宣传效果。

线上宣传

墨脱喜马拉雅圣茶多矩阵宣传

在此次展会中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墨脱茶,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品牌的公众号和小程序二维码,并选择了代表西藏文化的金刚结作为线上关注礼品。截至展会结束,“墨脱茶”公众号、抖音平台、天猫平台获得了更多的爱茶人关注。

图片

金刚结

媒体宣传

全国主要媒体发稿宣传

在服贸会对西藏展团的系列报道中,墨脱喜马拉雅圣茶礼盒产品、展台、泡茶展示等多次出现镜头中进行推介报道。中国网、中国茶叶网、农业头条网等全国主要媒体对墨脱喜马拉茶同时进行了发稿宣传。

图片

西藏卫视现场报道

图片

系列新闻报道中墨脱茶展台特写


墨脱茶识别度高

展馆高朋满座

本次服贸会西藏展团旨在通过全面展示西藏在产品打造、品牌建设、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国际国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图片

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展台前络绎不绝的人群

墨脱喜马拉雅圣茶独特的茶香吸引众多参会人员莅临展位,纯净口感更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墨脱茶展台在6天的展会期间一直人潮涌动,想品尝墨脱茶的人络绎不绝!现场宣传展示的墨脱地标性照片:果果塘大拐弯高山有机茶园基地,更是让大家情不自禁对墨脱有了更多的向往。

通过本次服贸会平台,我们把墨脱有机茶更好地分享给全国的爱茶人士,充分展现了林芝市委政府、墨脱县委政府带领茶农、茶企坚持产业振兴、共同富裕的发展之路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