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07日 12:19

为进一步提升墨脱县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

95日上午,墨脱县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此次讲座由广东省佛山市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学专业博士赵春妮通过视频网络开展培训活动,全县253名教师参加培训,活动围绕“一个继续六个提升”、思想意识形态、党纪党规、教育普法、心理健康等方面,采取专题讲座。立足教育各个工作领域,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对广大学员进行系统教育培训,整个培训活动课程安排紧凑充实、内容丰富,课堂气氛热烈、教师积极学习研究。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墨脱县教师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认识,结合党史教育,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为加快提升墨脱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一定作用,使教师更好地担当起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教育局、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组织开展的此次培训,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升我县思想政治课及教育教学活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