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举办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命名授牌仪式暨“感恩伟大祖国,讴歌辉煌成就,赞颂民族团结,弘扬社会正气”书法美术摄影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23日 1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墨脱县全面深化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922日上午,墨脱县举办了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命名授牌仪式暨感恩伟大祖国,讴歌辉煌成就,赞颂民族团结,弘扬社会正气书法美术摄影展。

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出席活动。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级调研员白玛多吉同志致辞。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将全县中心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紧密结合,实现了各民族和睦相处、融洽交流,全县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边疆巩固、生态良好的局面。

活动中,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分别为中共墨脱县委员会办公室、墨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2家荣获墨脱县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了命名授牌并致以诚挚的祝贺。

随后,参加活动县级领导分别为荣获书法美术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共计表彰优秀奖4名、三等奖12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4名。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中,现场人员积极参与,伴随着主持人一声声回答正确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书法美术摄影展览,并纷纷在民族团结进步铭字留言板上签字留名。各单位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民族团结主题主线开展了现场宣讲。

站在新征程起点,墨脱各族儿女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努力。

/home/user/桌面/IMG_7424.JPGIMG_7424

(图为:出席活动县级领导现场合影留恋)

IMG_20210922_110025

(图为:活动现场)

0V0A8295

(图为: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向荣获墨脱县第二批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IMG_20210922_111401

图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向荣获

墨脱县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IMG_8953

(图为:向荣获书法美术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home/user/桌面/IMG_7381.JPGIMG_7381

(图为:在民族团结进步铭字留言板签字留言)

IMG_7387

(图为:参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现场)

IMG_7416

(图为:参观民族团结宣传展板)

IMG_8903


IMG_8892

(图为:各单位开展现场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