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28日 15:54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来到森布日,调研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并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参加调研。

齐扎拉仔细查看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现代牧场以及矮化苹果种植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持续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有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在详细了解综合政务中心、学校医院等二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时,齐扎拉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齐扎拉还听取了森布日智慧光伏惠民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建好智慧能源小镇,实现清洁能源造福搬迁群众。

齐扎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认真梳理项目,完善政策,加大资金整合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科学预判施工量和推进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守标准、精细施工,实行周调度报告制度。要加强引导,坚持把政策宣传贯穿工作全过程,做深做实做细搬迁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绷紧廉政自律之弦,层层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资金、资源、资产监督管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杜绝腐败。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保障工作示范性和标志性,着力打造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精品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