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召开 聂辰席齐扎拉讲话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09日 16:40

日前,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讲话。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致辞,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主持。聂辰席强调,全国广播电视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资源力量,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政策规划引领,着力提升对口援藏工作前瞻性和实效性;要建强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阵地,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补齐短板弱项,着力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发挥行业优势,着力创新对口援藏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健全长效机制,齐心协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广电总局和全国广播电视系统长期以来对西藏广电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西藏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广电总局和全国广电系统坚决贯彻中央战略决策,推动广播电视对口援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西藏广电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广电总局和全国广播电视系统继续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智力援藏等加大支持力度。我们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提升受援工作水平,全力抓好“四件大事”,以实际工作成效,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上,支援方和受援方代表作交流发言。对口支援省(市)广播电视局、总局部分直属单位和企业进行了现场捐赠,并与受援方进行工作项目沟通对接。

会后,聂辰席一行还在拉萨市、林芝市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