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30日 18:53



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墨脱县在背崩乡烈士陵园内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同宇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东,政协主席边巴索朗,县人武部部长吕清云,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白玛多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军等在家县级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青年志愿者及学生代表;驻墨部队及公安政法干警代表、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图片
集体向烈士默哀

上午10:30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国歌嘹亮,军姿威武,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烈士献花篮;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同宇放整理绸带。随后所有参加公祭人员依次瞻仰纪念碑并敬献小白花。

图片

向烈士敬献花篮

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先后有32名驻军官兵、地方干部在执行巡边控边、抢救国家财产等任务中壮烈牺牲。通过开展此次烈士公祭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部队官兵、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号召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铭记英雄事迹,用烈士精神来武装自己,为墨脱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