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墨脱镇玛迪村被司法部、民政部授予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7日 16:30

今年,我县墨脱镇玛迪村被司法部、民政部授予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1026日,揭牌仪式在玛迪村举行,政府副县长王海斌同志、墨脱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白玛占堆同志、县司法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才旦旺扎长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玛迪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玛迪村群众及县司法局、民政局干部共50余人。

揭牌仪式上,王海斌副县长对玛迪村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向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的玛迪村党员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亲切慰问。同时对县司法局、民政局在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县各行政村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快依法治村工作步伐,继续立足本村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突出特点,努力带动全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

1

王海斌亲临揭牌仪式现场并致辞

王海斌和白玛占堆为玛迪村“民主法治示范村”揭牌

3

王海斌向玛迪村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