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护校安园 我们在行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13日 17:02

为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设立一道强而有力的安全屏障。1011日,墨脱县教育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墨脱镇派出所,黄果树、东波路及县完小警务站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共出动7人。

检查组先后前往县中学、县完小、县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配备一键报警及视频监控设备、校园专职保安员配备、封闭化管理、“护学岗”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现场给予指导,对部分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检查组要求学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全力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实事求是地查找存在的问题,不仅增强了学校的管理意识,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