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墨脱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11日 16:11



为改善县城水仙花路老旧破损、积水等现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一届市委112次常委会议决定启动完善城镇功能配套建设项目,涉及我县3个项目2000万元,资金由市财政局解决。2021108日,我县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质监站等单位负责人对墨脱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进行初步验收,经对照施工图纸及现场检查,一致认为工程施工质量总体较好,但工程中仍存在10项问题,要求施工、监理单位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方可组织竣工验收。

墨脱县墨脱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概算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道路795.405米(6763.5平方米),人行道2499.1平方米,花岗岩缘石2579m,道路破除工程一项,土石方工程一项,交通工程一项,给排水工程及电气工程等附属设施,于20201117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