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全面启动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08日 16:32

按照西藏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关部署,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全面启动。115日,我局了召开墨脱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71镇主要负责人及1名工作人员、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及我局工作人员等19人参加了培训会。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住建领域主要负责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两大类调查,主要包括:1.城镇房屋建筑,包括城镇住宅类建筑和城镇非住宅类建筑两部分;2.农村房屋建筑,包括农村住宅和非住宅建筑,其中农村住在又分为独立住宅、集体住宅及辅助用房;3.市政设施主要包括道路设施、桥梁设施、供水设施。


微信图片_20211105170033

(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讲解普查软件操作流程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