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首届“民族团结杯”3V3篮球赛圆满完成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02日 15:46

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墨脱县举办首届“民族团结杯”3V3篮球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最终,男子组黑曼巴队获得冠军,团结队获得亚军,珞·达东阁博队获得季军;女子组超越队获得冠军,向前冲队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王海斌同志出席“民族团结杯”3V3篮球比赛颁奖仪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片

指出,墨脱县正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值此之际,举办首届“民族团结杯”3V3篮球赛,主要是通过篮球竞技和友谊活动,加强团结合作,促进交往交流,激发体育发展活力,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文明竞赛,相互交流,增进感情。今后,大家要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深化“三个离不开思想”、增进“五个认同”,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