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主持召开墨脱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22日 17:01
   12月21日上午,受县委书记魏长旗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的意见。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县委副书记同宇放,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吕清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玛多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俸青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王君正书记带队深入我县考察特色产业发展、边境小康村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为我县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交付了方法,充分体现了王君正书记对墨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嘱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墨脱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王君正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林芝市在加强民族团结、特色产业发展、强边固边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林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在我县调研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墨脱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作为县委党校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对林芝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对林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林芝人民的深情关怀,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感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广泛宣传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宣讲,带头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宣传宣讲,把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宣传到基层,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宣讲给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推动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王君正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坚定推动新时代各项事业不断进步的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努力推动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指示要求和努力把林芝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抓好“四件大事”,在全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和林芝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工作中作出墨脱贡献。
会议强调,要创新办法举措,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讲话指示精神,打造“七个边境样板”。县委基于自治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和林芝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目标定位及市“1364”发展战略和我县实际,提出着力“打造七个边境样板”定位目标,下步,县委还将在全委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上对打造“七个边境样板”进行细化部署,成立工作专班,一个样板一套人马,一个样板一个样板的打造,为实现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部门实际,对标“7个边境样板”,提出更具体的办法措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贯彻意见更具操作性、指导性、针对性,切实推动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在墨脱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