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举行2021年度冬季军士退役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03日 18:06
    悠悠送别歌、浓浓军地情,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解甲扬新帆。12月2日上午,墨脱县驻军某部队在好日子莲花广场多功能厅举行了“心中有国、万里山河皆为家”为主题的2021年度冬季军士退役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县委常务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叶敏坚,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及驻地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图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仪式共有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军旗、宣布秋退役命令、观看《退伍纪念》视频、军地领导向退役士兵赠送纪念品、退役士兵代表发言、地方领导讲话、部队领导讲话、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送军旗、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议程。
图片
图为:宣布退役命令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指出:“广大退役士兵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把墨脱作为第二故乡,传承和发扬“老墨脱精神”,用青春的光和热,用生命的血和汗,谱写了人生不平凡的历程,为部队的建设、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的贡献,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县干部群众向36名退役士兵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为:观看官兵巡逻、守边固边视频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勉励退役士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向退役军人张富清、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为军学习,坚定初心使命,坚持以军人的优良品质和过硬素质,建设美丽家乡,创造美好未来,造福一方百姓”。

图片
图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讲话
图片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带领干部群众列队为退役士兵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