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展“三大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30日 20:01

时值冬季,人间已是银装素裹,“莲花秘境”墨脱依然满山苍翠,云遮雾绕。瑟瑟俏寒挡不住墨脱的路,更挡不住党和政府对基层一线干部和群众的温暖关怀。在2022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墨脱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图片
图为:魏长旗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

12月28日至29日,墨脱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分别对困难党员、劳模、先进工作者、国企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代表和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路一线养护工人、保通队员进行亲切慰问。

图片
图为:魏长旗为困难党员、劳模、先进工作者、国企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代表献哈达
在墨脱村,魏长旗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全忠家,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医疗保障等各项惠民政策享受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金,魏长旗嘱咐全忠及家人要多保重身体,镇党委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为:魏长旗为困难党员、劳模、先进工作者、国企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代表送去慰问金

随后,魏长旗一行来到拉贡茶场,慰问困难党员、劳模、先进工作者、国企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代表,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

图片

图为:李继承为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路一线养护工人、保通队员献哈达并送去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魏长旗衷心感谢过去一年里党员、劳模、先进工作者、国企职工、农民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为墨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魏长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茶叶公司要充分发挥茶产业龙头作用,全面整合资源,切实提高产业规模、产品品质和产品多元化水平;自来水厂要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饮用水净化保护作为民心工程切实抓紧抓好;客运公司要保证线路有序运行、做到服务热情周到,树立好客运文明形象;公安干警要发挥维稳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密切警民关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劳模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传承好“老墨脱精神”,为新时代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图为:李继承慰问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路一线养护工人、保通队员现场

此次共计慰问人员127名,集体4个,发放慰问金76700元。

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同宇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军,政府副县长李伟、郑明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