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人民医院环境改善提升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02日 18:19

121日上午,由王海斌副县长带队,卫健委、住建局、发改委、住建局、人民医院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委员会对墨脱县人民医院环境提升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墨脱县人民医院环境改善提升建设项目概算投资199.57万元,医技楼屋面改造795.3平方米,改造原大门一座,新建风雨长廊108.2平方米,室外硬化等附属,于2021715日开工建设。卫健委副主任王文会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查阅项目有关资料,检查基本设施设备安装和项目完成情况等对项目进行了仔细查验,一直认为该项目符合建设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墨脱县人民医院环境改善提升项目是墨脱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及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改善了人民医院的就医环境,有力促进了县人民医院软硬件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墨脱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

3b460831fd0d75b2aeab8f32f2451ac,b14bb98b821b5204ac53335b2940fdb


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项目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