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26日 20:05

1月26日下午,墨脱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多功能会议厅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1人,实到101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这是闭幕会现场

由大会执行主席杨玉东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法院工作报告决议、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和计划、预算审查结果报告决议,并依法做出了六个报告决议;确定了2022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图片

这是闭幕会现场

大会上,杨玉东代表大会主席团、县人大常委会,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大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负人大代表神圣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现新作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状态,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墨脱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