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巴宜片区)“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10日 18:10
1月9日,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墨脱县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职工(巴宜片区)“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东出席会议;县退休干部职工(巴宜片区)及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李继承同志重点从改善民生福祉、落实定点帮扶工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助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党的建设、干部工作、机构编制工作、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对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与会领导向退休干部职工敬献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关切了解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图片

                            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向老干部敬献哈达并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座谈交流中,墨脱县退休干部巴宜区党支部书记维色对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退休干部职工对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就有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传承发扬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切实用余热书写好老干部故事,持续关心关注墨脱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向老干部敬献哈达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魏长旗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威望优势,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老领导、老同志老而弥坚、老骥伏枥的高尚品格,彰显了皓首穷经、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老有所为、胸怀大局的崇高境界,为推动墨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图片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东向老干部敬献哈达并进行亲切交流
魏长旗强调,今后县委、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从老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优先落实各项待遇,切实解决困难问题,逐步提高保障水平,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更好享受和谐、健康、温馨、幸福的退休生活。并希望广大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持续为墨脱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