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刘贝贝深入52K、80K、仁青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31日 18:09


    为科学谋划墨脱县新冠疫情隔离点“三区两通道”建设工作,830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刘贝贝一行前往52K80K、仁青崩进行调研。发改委、卫健委、文旅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贝贝来到位于52K物资转运点、80K隔离酒店,实地查看功能布局、人员配置、物资设备等情况。指出,要严格划分、有序推进清洁区、潜在污染区、污染区,以及医务人员通道、患者通道“三区两通道”建设,不折不扣完成集中隔离点建设方案,随时做好收留病患的准备。

    在仁青崩备用隔离点,刘贝贝重点查看场地基础条件,详细了解了空间可利用面积、周边环境以及水电、卫生间、淋浴、网络设施情况,询问房间数量、可利用空间安全系数、房屋封闭性等细节,并就完善房间结构与有关同志深入交流。强调,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强化沟通衔接,做好要素保障,加快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找准定位、着眼长远,借鉴其他地区的建设经验和先进做法,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三要聚焦短板弱项和漏洞隐患,加强应急反应、核酸检测等防疫功能建设,备足备齐各类防疫应急物资,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形成高效有序的隔离防控体系。

1

图为刘贝贝实地查看52K物资转运点

图为刘贝贝在仁青崩隔离点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