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对项目复工复产进行摸底排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29日 18:53


    随着林芝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趋势得到有效遏制,墨脱县牢牢守住了“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的底线,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实现复工复产,8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承前往墨脱县2021年周转房建设项目现场对复工复产进行摸底排查。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顿珠次仁陪同调研,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有关同志一同前往。

    “工人们的个人防护措施做的怎么样?”“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问题?”李继承一行在项目建设工地边看、边问、边听,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工人生活、项目建筑材料储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继承要求,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复,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制定详细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加强施工人员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聚集,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县疫情办报备;要提前谋划、加强衔接,及时沟通解决人员力量不足、项目建筑材料短缺等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全县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合理高效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李继承一行还深入了解了2023年周转房建设项目规划情况。

图为李继承一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