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24日 17:31

    8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承前往备用隔离点、县城隔离酒店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政府办主任布琼、文旅局局长李振一同前往。

    李继承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备用隔离点各类设施配备和工作承载量,检查了通水通电排污等基础设施保障以及梅朵酒店、金祥优酒店隔离点“三区两通道”改造建设情况。强调,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防线,高标准严要求建设规范化的隔离点,既是对隔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负责,更是对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负责。

    李继承要求,县疫情办要统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从最坏处设想、做最足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备用隔离点和隔离酒店改造、设施配备,确保隔离场所可用实用;要科学精准研判,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准备工作,配齐配足疫情防控设备物资,做到宁可备而未用,不可用而未备。

图为李继承一行在隔离酒店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