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刘贝贝深入德兴乡、背崩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17日 11:06



    815-16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刘贝贝深入德兴乡、背崩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发改委、水利局等同志陪同检查。

    在德果村、荷扎村、地东村、西让村,刘贝贝通过查阅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和测温、扫码、消杀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卡点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驻守在阵地前沿的一线工作人员。指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连续作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努力,付出了心血汗水,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传承发扬老墨脱精神,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最后防线。

    在背崩乡卫生院,刘贝贝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卫生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配置、医疗水平等情况,对背崩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乡镇既是全县各项防疫措施的落脚点,也是隐患点,当前形势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乡党委、政府一是要在关键时刻体现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二是要常怀警惕、未雨绸缪,坚决果敢冲锋在前,深入细致做好人员管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不放过一辆疑车、不错过一个盲点、不留下一片空白,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三是要不断优化调整防疫工作各项方案,主动与上级各医务部门沟通协调,加强物资调配,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医护能力,把防疫物资配备好、把人员管控好、把心态稳定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德兴乡荷扎村

图为刘贝贝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德兴乡疫情卡点

图为刘贝贝查阅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资料

5H5A0181

图为刘贝贝在背崩乡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