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广东省教育厅赴墨脱调研教育发展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10日 16:42

    为贯彻落实教育援藏有关任务,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充分了解墨脱县教育发展情况。86-7日,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俊文一行7人赴墨脱调研教育发展情况。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叶水剑,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孟建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德兴乡小学视察校园环境、办公楼、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利用情况,与校领导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党的建设、德育教育、教学教研、师资配备、援藏支教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进行交流,听取关于教育援藏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援藏队员们在墨脱的工作、生活及后勤保障情况。经过调研,广东省教育厅调研组初步了解掌握墨脱教育现状,并表示教育是关系家家户户的民生工程,要努力做好教育援藏工作,为墨脱的孩子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服务,让墨脱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为:调研组一行抵达墨脱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